担心住所安全?大华乐橙指纹锁为你保驾护航! 点击:234 | 回复:1



windbufl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3月20日
发表于:2019-04-10 15:54:15
楼主

智能指纹锁作为智能家居生态链的第一关,亦是布局智能家居不可或缺的一环,在其发展中占据了无可替代的地位。据前瞻产业研究院统计,截至2018年,我国的智能锁销量约为全球的31%,是全球第一大销售市场,全行业品牌数量和生产企业数量在进一步增长,截止至2018年6月底,我国智能门锁品牌已经超过3500家,生产企业目前掌握的数量超过1500家。


从数据上分析,我国的智能锁行业正处风口之上,市场规模快速扩大,然而从中国锁具网所统计的市场状况上来看,目前我国的智能锁市场还是集中在一些高端以及商业市场,这一类市场占据了智能锁销售80%以上的份额。这个结果表示,对于智能指纹锁,民用市场稍欠火候,大多数消费者对其使用仍持观望态度。


图片1.png


那么,指纹锁市场的低普及率的原因是什么?在笔者看来,消费者的顾虑主要在于以下几个方面:首先,指纹锁的高价值可能会引来偷窃事件。指纹锁的智能性决定了其不菲价格,在大门上装有指纹锁,意味着户主家境处于小康之上,易招来宵小之辈,这与消费者崇尚财不外露的传统观念相悖,亦是变相要求指纹锁提高防盗系数;其次,随着社会的发展,科技的进步,在指纹锁提高其智能性与防盗系数的同时,反防盗技术亦在提升,小黑盒破译技术的出现,降低了指纹解锁安全性,指纹锁密码易泄露和被复刻的弊端,又增添了不少风险;除此之外,还有一项顾虑就是网络系统技术应用的不成熟导致指纹锁的远程控制不稳定,产品使用存在一定的潜在风险。


图片2.png


以上种种阻止了消费者购买指纹锁的欲望,亦阻碍了指纹锁普及民用市场的步伐,对此现状,作为在IHS2018发布的报告中全球CCTV&视频监控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二位的大华股份旗下的民用物联网品牌,大华乐橙完美承接了大华股份的安防基因,以高安全性、便捷性、智能性产品给予了消费者一颗“定心丸”!在原材料方面,大华乐橙指纹锁摒弃普通锁体材质,采用SUS304高纯不锈精钢制造锁体,使其拥有坚固耐磨的本体,并且在超B级锁芯的基础上设计了防撞防撬的反舌锁和防暴的主舌锁,从本质上提升门锁的防盗指数;其次在技术层面,大华乐橙将红外防假半导体指纹技术嵌入指纹锁中,杜绝电容式传感器的欺骗,防止小黑盒破译,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指纹锁安全指数。


此外,大华乐橙指纹锁针对密码易被泄露和复刻的缺陷设置了虚位密码,即前后任意输入数字中间密码正确即可开门,防止不怀好意者的记忆泄露,在智能防护系统的稳定性上,大华股份多年来深耕安防领域,在安防系统的场景化应用方面有着成熟且丰富的经验,有效的解决了智能锁远程网络控制的不稳定风险。


图片3.png


大华乐橙指纹锁给予消费者的不仅仅是实物技术层面上的安全感,更是心理上的一种安慰,它将门锁的一贯的被动防盗定义转换为主动防盗,当遇到不法分子撬锁时,指纹锁的智能系统会马上推送报警信息给业主手机APP,同时将偷窃者的相关图像信息传送给业主,能为事后查证提供关键证据。


图片4.png


在当今这个智能化时代,选用高安全性能的智能锁,是时代驱使我们做出的选择,有若大华乐橙指纹锁厂家一般,为家庭安防兢兢业业奋斗,是智能锁给予我们的选择,选择大华乐橙指纹锁,轻松解决智能锁疑虑!




流弹浪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5
  • 注册:2019年3月21日
发表于:2019-04-16 17:14:48
1楼

智能大华智能防盗,真是消费者的一颗“定心丸”。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