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入门python要具备哪些技能? 点击:451 | 回复:0



老男孩pytho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3月27日
发表于:2019-04-10 15:28:14
楼主

  python因为具有很大的优势和特点,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和喜欢,而且python现在市场上需求量非常高,就业机会也是比较多的,对于很多人不想面对淘汰制度,都想进一步提升自己,因此python培训便成为了最合适的选择。

  为什么很多人都会选在学习python呢?原因非常简单,python可以完成很多的项目,市场需求量也是比较高的,编写代码也是比较少的,更加简单,可队形高,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所以说python是最为受欢迎的语言之一。

  1、使用最新版本的python:你需要验证你的代码是否运行,就需要用最新python版本代码来获取新的库,然后坚持程序是否发生了重大的改变,只有做出了必要的改正之后,你才会注意到词汇之间的差别以及变化,然后再新版本运行的情况下,不需要进行任何的改变,你可能会错过版本的特性。

  2、排序时使用key:有很多比较久远的python代码,在创建自定义排序时候会浪费很多的时间,在运行的时候却能够加快我们的时间。

  为什么说适合初学者学习呢?原因在这:

  1、python语言是一门简单易懂的语言,同时python语言灵活性是非常高的,所以对于初学者来说,学习python是非常简单容易的,而且即便是没有基础也可以通过学习很快的掌握了,而且搭建环境的也是非常容易的。

  2、python语言有大量的库,正因为如此可以降低我们的开发难度,提高效率,因此受到了不少人的喜欢。

  3、python的发展方向是非常多的,对于python学习的人来说,可能不知道未来做什么发展方向是什么,但是python应用领域是非常广泛的,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决定,尤其是人工智能和数据分析将python视为首选语言,种种方面都可以看得出来,python是非常合适的初学编程首选。

  老男孩Python培训有哪些特色呢?

  1、加强数据分析课程板块比重,学院毕业之后可以从事初级数据分析师工作。

  2、为了满足自动化开发岗位的需求,工资比较偏高,还加入了自动化开发课程。

  3、同时加入了百万大并发集群架构解决方案实战案例,不做低级码农。

  4、全新加入热门GO语言基础开发课程,Python+GO=求职竞争能力+1。

  5、学习周期从五个月增加到六个月。

  6、采用了N+12模式,学院毕业之后可以在线学习进阶课程一年。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