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门在安装时需注意哪些内容? 点击:104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9-04-10 12:57:32
楼主

工业门是现代工业厂房常用的一种门,其门体面积大,重量不轻,由于了安装职员、操纵职员的安全,保证工业门的正常运转,工业门在安装时需留意一系列的事项。详细都有哪些内容呢?

工业门安装前,需要考察现场环境特别是地面,要求将其所在地面处理为一光滑水平、坚实耐用的地面,门体两侧地面不平整度不得超出3毫米。

工业提升门运输至安装场所,但还未展开正式安装之前,需要先找一个可靠安全的地方进行放置。放置地点应选择在间隔安装地近一点儿的地方,避免雨淋、灰尘的腐蚀。至于工业门安装所需要重要配件,应找一个距现场近且能锁住的房间来存放,以防丢失。

旭峰门业(http://www.xufengmy.com工业门安装完成后,安装职员要将现场环境打扫干净,垃圾及时清走,教用户学会简单的故障处理方法,留下售后联系方式,然后再找用户方来验收,并对验收结果签字确认。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