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数控机床是如何节约生产成本的? 点击:375 | 回复:0



kdmotionhw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0帖 | 4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9
  • 注册:2018年9月26日
发表于:2019-04-09 21:09:59
楼主

山东康道智能资讯:智能数控机床是如何节约生产成本的?智能数控机床现在成为了一种新的发展趋势,替代了人工作业,实现了智能化工厂,让越来越多的企业青睐。

一、智能数控机床是如何节约生产成本的?

智能数控机床是如何节约生产成本的?现在机床行业在生产设备中选择智能数控机床,这也是企业生产操作走向自动化的标志,在此工业机器人的浪潮冲击之下,东莞政府也提倡“机器人换人”的提议,其主要目的解决工作中的安全隐患以及招工难的问题,因此使用机器人政府补贴20%。

现在‘机器换人’后,这些问题就得到了解决。去年12月份正式对外开放的智能工厂,200台机器人只需要20名配套管理人员就足够了,而真正在车间操作的只需要5名工人,在这之前则需要200名工人。现在生产效率提升20%的同时,机器人将运营成本和产品不良率也分别降低了20%和30%”。

随着智能数控机床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企业也开始考虑机加工自动化生产线!

 二、小编总结

智能数控机床是如何节约生产成本的?智能数控机床换人是如何实现的?用人成本降低、企业生产工艺提升和人才结构优化,这些“机器换人”后的成功经验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制造业企业。在机器人慢慢占领工厂的过程中,东莞制造业的人才结构也开始嬗变——低技能、高危险的一线普工岗位需求减少,调试、维护和控制智能装备的技术性岗位愈发走俏,这也刺激了更多的产业工人通过转型来提升个人竞争力。当然,这也是没办法的办法,随着人力成本的增加,招人难问题的普及,很多机床厂家安装智能数控机床已经迫在眉睫。

智能数控机床是如何节约生产成本的?员工有时会在操作失当的情况下,导致自身发生安全问题,企业也需要承担员工责任,为了避免工伤事故。山东康道智能小编看了一篇关于智能数控机床信息,内容大概述说由于机床行业的操作环境差,不仅在产品操作中发出的巨大噪音外,且还有每天对着机油的气味,重度的劳动力,生产的环境相对于一般员工都差,影响人体健康,现在大部分年轻的一代都是熬不惯这种工作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