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领弹簧机在使用安全性上有什么优势? 点击:165 | 回复:0



奥领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6
  • 注册:2019年2月26日
发表于:2019-04-08 18:01:37
楼主

在弹簧机的发展历程中,除了加工效率、自动化、智能化等是重点关注的方向外,弹簧机的安全性一直都不容忽视,奥领亦都一直十分重视这方面,那奥领 弹簧机在使用安全性上有什么优势?



很多国外大品牌的弹簧机设备对安全系数要求十分高,所以奥领吸收了不少国外先进的技术,并在设备的安全性方面不断进行改进,目前相比不少国内设备 有着更好的安全优势:

 

弹簧机安全性

 

  1. 弹簧机转线电机带刹车,断电刹车电机有抱死保护功能,防止操作失误造成公司不必要的损失。

  2.  无凸轮手臂电机带刹车(手臂/转线都配刹车电机配置),断电保护,防止撞刀伤人,有着更好的安全性。

  3.  全自动送线架断线报警功能,异常报警可在电脑直接解除,操作更简单,更安全。

  4. 机器有三色折叠式异常警示灯,提醒操作员第一时间处理,提高产品生产效率及品质。

  5. 左右安全门开闭安全提醒功能,已通过CE认证,生产安全更有保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