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凸轮弹簧机在弹簧加工成型上有什么优势? 点击:215 | 回复:0



奥领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6
  • 注册:2019年2月26日
发表于:2019-04-08 14:58:18
楼主

为了满足工业领域对弹簧加工的更高要求,创新的无凸轮技术在国内外得到大力推广应用,但无凸轮弹簧机较高的价格让不少客户仍在观望,无凸轮弹簧机在弹簧加工成型上有什么优势?



调试时更加方便:

传统弹簧机设备调试较为复杂,而无凸轮弹簧机在工位爪臂上都配有伺服电机独立驱动,结合送线系统、转芯系统、转线系统、卷曲系统使设备调试更快速方便 。调试产品过程中无需再借助或编排凸轮片,只需要在控制系统中编辑具体的指令来实现对各个成形曲臂的操作,这样不仅降低了人工调试机器的难度,而且 在调试速度上预计比传统弹簧机要快50%!

 

加工能力的提升:

无凸轮弹簧机由于配置了独立伺服电机驱动爪臂,使各个曲臂能够进行灵活的操作,而且还可结合有转线、卷曲、机器人和自由机械手等实现更复杂的功能, 扩展了自身的加工能力。这样可以有效解决了传统弹簧机对于复杂产品在成形空间和角度等方面的局限,不仅带来了更简单的操作,同时为各种复杂的产品成 形提供了更强大的加工能力。

 

加工更稳定精准:

无凸轮弹簧机的其它驱动轴电机均采用与减速机直连的传动方式,这样不仅克服了传统同步皮带传动稳定性低等缺陷,还保证了机台在运作过程中作业的精密 性和持久的稳定性。同时在面板上分布的滑座采用并列双向导轨滑块结构,避免了传统滑轨往返运动中烧结或卡死现象,有效保障了机器在运转过程中的稳定 性与精密性,还能更好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虽然无凸轮弹簧机相比传统设备价格要高上不少,但是其在加工能力、人工调试、生产效率等方面带来的加工成型优势是无可替代的,所以对于一些有着复杂 加工要求的厂家还是很有必要,东莞奥领目前可以提供优质的多轴无凸轮弹簧机,可满足企业的各种弹簧加工需求,欢迎有需求客户联系咨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