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弹簧机在性能上有哪些优势? 点击:55 | 回复:0



奥领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6
  • 注册:2019年2月26日
发表于:2019-04-08 11:29:35
楼主

随着弹簧加工制造领域的要求不断提升,亦促使了弹簧机行业技术的突破提升,电脑弹簧机目前在市场上得到了快速发展与广泛应用,电脑弹簧机在性能上有哪些优势?


提升了弹簧的加工效率和精度:

 

在工业生产领域中,弹簧产品的精度要求越来越多高,这时电脑弹簧机的功能优势逐渐体现了出来,由于采用伺服系统和工业电脑等电气元件,极大地保障了电脑弹簧机运行的效率和稳定性。同时高精度齿轮、原装进口轴承及高精加工的机械构件等能够更好保证加工的精度要求,而且还能根据荧光屏上的工作情况 
,可以随时对产品的外径角度进行修正!

降低机台的调试难度和操作要求:

 

电脑弹簧机有着中文系统操作界面,界面操作简单,能够对设备进行准确的控制。能够通过电脑系统控制各独立伺服电机,可控制所有电机同步或单独运行, 当断线、缠线时自动停机设计及线架自动加速功能,大大降低了弹簧机的调试难度和操作要求!

 

另外,电脑弹簧机的质量对于弹簧机产品来说质量是比较轻的,在对弹簧进行生产的过程中是有质量优势的,在对弹簧进行加工的时候一般都是比较注重质量 问题的,在对质量要求比较高的时候,设备不能过重,否则会影响到生产效果,因此弹簧机一定要比较轻,这样生产出来的弹簧才具有优势!

 

面对工业领域不断复杂的弹簧产品需求,传统的普通弹簧机以难以满足效率和加工的需求,所以奥领数控目前推出了多款的电脑弹簧机、无凸轮弹簧机等多种 新型弹簧加工自动化设备,能够满足各行业领域的弹簧加工需求,令生产更轻松有效!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