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数控机床有哪些优势呢? 点击:170 | 回复:0



kdmotionhw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0帖 | 4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9
  • 注册:2018年9月26日
发表于:2019-04-04 21:19:05
楼主

山东康道智能资讯:智能数控机床有哪些优势呢?智能数控机床直接的特点,就是替代人工进行工作,节约了生产成本,智能数控机床是指对数控车床的加工件进行自动上下料、自动装夹、自动吹屑、并将完工件自动送回料仓等连续性动作的自动化装备,代替了人工操作,节省人力资源,是“机器换人”的成熟产品。

一、智能数控机床有哪些优势呢?

1、二十四小时的全天作业活动

正由于智能数控机床属于自动化的产品,所以它并不需要休息可以全天进行高强度的工作,这种性价比高的智能数控机床更适合于机械工业的发展,可以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更会减少企业的生产成本。

2、简单快速的操作方法

不要以为这种智能数控机床操作比较繁琐,真正操作起来只是基于直角坐标体系且对于运动参数来说更为简单,只要通过控制器对各种信号输入后它会自动进行逻辑判断,给每个零件下达执行命令从而实现全自动作业流程。

3、效率好

因为智能数控机床基本都是用于工业中,所以更需要特色的智能数控机床,正由于它的结构设备才取决于它具有的特点,基本每个轴都以高的速度直线运行,这样可以伺服到电机的快速响应。

4、微不足道的误差

智能数控机床是由机器人本体,控制系统,料盘,手抓等四个重要组成部分组成的,能够识别各个信号的判断进而实现一整套的全自动作业流程,在运行的过程中只会出现极小的误差且高的误差仅只有零点零五毫米,这种极小的误差是桁架机械手备受工厂欢迎的原因。

 二、小编总结

智能数控机床有什么不可替代的优势?我们知道,越来越多的数控机床厂家开始使用桁架机器人替代人工进行工作,在购买前可以事先调查买什么品牌桁架机械手更适合自己的工业生产需求,让自己所购买的桁架机械手属于正版,而在安装好桁架机械手后好好的维护保养好我们的桁架机器人。

原文链接:http://www.kangdaoai.com/xingyedongtai/553.html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