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手机看图软件让DWG图纸居中的操作方法 点击:273 | 回复:0



xiang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22帖 | 1回
  • 年度积分:411
  • 历史总积分:3788
  • 注册:2018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19-04-04 13:21:47
楼主

  当我们拿到图纸,有时候在一个dwg文件中有很多张图纸,当绘图的人员在保存图纸的时候随便将图纸放大或者缩小后,保存在图纸上,当我们使用CAD看图王打开图纸的时候,就会发现找到一张图纸比较费事,而且图中也不在屏幕的最中心位置,给我们的看图带来一定的不便。CAD看图王中,目前就有个功能,可以一键居中,将图纸居中显示,方便我们的查看,那么具体该怎么操作呢?

  

  图纸在打开后可能会被我们放大、缩小或者移动,这样每一个操作都会导致图纸不在屏幕的中心位置,我们看不到图纸的全部布局,看图也不是很方便。一次我们需要一个功能可以不论我们对图纸进行过什么样的操作,当使用此功能的时候,都可以将图纸居中显示,很方便,CAD看图王中就又这一功能,具体的操作步骤及过程,如下所示:

  

  打开CAD看图王,并打开一张图纸,图纸可能被移动偏移中心位置,也可能被缩小到一个我们很难找到的一个位置;

  

  1.jpg

  

  不论打开的图纸处于什么样的情况下,我们都可以将CAD图纸一键居中,使图纸出现的当前屏幕的中心位置;

  

  3.jpg

  

  如果想要在下次打开图纸的时候,CAD图纸依然处于屏幕的中心位置,那么我们需要将居中后的图纸保存一下,等到下次打开的时候,图纸就出现在屏幕的中心位置,对我们看图和找图来说方便了很多。

  

  4.jpg

  

  以上就是CAD看图王中,对放大、缩小、移动后的图纸,一键居中的具体操作步骤及过程,虽然很简单,但在我们平时使用过程中,有一定的帮助。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