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提升门再使用时要注意哪些呢? 点击:98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9-04-04 12:50:09
楼主

由于工业门自身材质的和顾客所需,工业门门体面积较大,份量也较重,而且开启频繁。所以在使用过程中特别要注意安全操用,才能避免发生安全事故。那么,工业门使用时要注意哪些呢?

1、请确保门体运行良好,轨道无卡滞现象;且只允许在安装了平衡弹簧、平衡良好的门体上安装开门机,否则可能造成开门机超载的损坏,影响工业门的使用安全;在安装时务必请专业安装人员进行检查和安装。

2、安装及布线必须依照建筑施工标准及电气标准进行,线径≧1.5mm2;且电源线必须接到有接地的插座上,禁止去除电源线上的接地引线。

3、门体导轨的末端应加装机械限位装置或缓冲助推器,可以防止门体滑出。

4、 快速释放手柄仅供专业人员安装的、在维护门体运行情况时使用,且只能在门体已被闭锁,和无自重下坠落危险的情况下才能进行解脱此扳手。且严禁在运行过程中解脱此扳手。

5、 控制箱应安装在能观察到门体运行情况的地方,是禁止在看不见门体运行的地方操作遥控器。

6、 先将控制箱固定在离地1.4米高的墙柱上边,以防儿童无意间碰触。同时保管好遥控器,禁止儿童触摸或玩耍,以防止发生危险。

7、 在修理和移动开门机前,请切断电源,并在同时确保门体已被闭锁,而无自重坠落危险的情况下进行。

8、 在旭峰门业工业提升门的门体运行时,严禁行人、车辆从门体下方通过或在门体下方停留。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