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锁市场风起云涌,大华乐橙指纹锁聚焦智能锁发展新态势 点击:257 | 回复:1



windbufl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3月20日
发表于:2019-04-03 16:40:52
楼主

2018年对智能锁行业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球众多行业都遭遇寒流,而智能锁行业却从2016年井喷元年开始持续走高,在资本的追捧下,逐渐成为智能家居的“风口”,虽然“特斯拉小黑盒”给智能锁带来不小的冲击,但智能锁行业迅猛的发展势头依然难以抵挡。据全国制锁信息中心日前发布的《2018中国智能锁行业白皮书》显示,从增长率方面来看,近三年来的智能锁行业的复合增长率均超过70%,2019年市场增长率势必会超过50%,2019年中国智能锁行业产销量将在1900-2200万套之间,产值将达150亿左右。


在智能锁行业这块“蛋糕”越做越大的形势下,日趋白热化的竞争也让智能锁行业暴露出一些不良的行业发展态势。智能锁行业企业数量猛增,各行各业入局者剧增,但研发水平参差不齐,行业缺乏创新力,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抢占市场份额和占有率的发展需求使得价格战态势严峻,双十一、双十二购物节上白菜价399、499的智能锁比比皆是,大牌智能锁售价在两三千的功能这些低价智能锁居然全都具备;同样是智能锁,国外智能锁产品高达数千元甚至上万元依然有众多高端消费者青睐,而国产智能锁却望尘莫及,究其原因,国产智能锁缺乏的是有能把控市场方向的龙头企业去定义智能锁行业标准。


随着消费者对智能锁行业认知度的加深,巨大的品牌影响力、卓越的产品质量和成熟的运营体系才是消费者选择产品的重要参考标准。在IHS2018发布的报告中全球CCTV&视频监控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二位的大华股份,深耕安防领域多年,其旗下的智慧物联网民用品牌大华乐橙智能指纹锁更是得其真传,面对行业大洗牌的趋势,大华乐橙智能指纹锁又将如何全力突围呢?


图片1.png


借势品牌影响力,打响行业知名度

在智能锁行业百舸争流的行业态势下,强有力的行业知名度是智能锁企业稳固市场的必要条件。大华股份多年经营,在安防领域拥有了一定的话语权,大华乐橙指纹锁借助母公司的安防实力,迅速切入市场,成为智能锁安防领域的代表之一,同时大华乐橙指纹锁沿袭了大华股份高端风格,以智能、时尚、高端、安全的特点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在智能锁行业混战期依然保持独特的品格风范,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图片2.png

大华股份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认证


依托安防大体系,提高产品可靠性

智能锁大热源于产品符合智能生活理念,但智能锁广为诟病的安全性也正是因为智能技术破解了它的安全防护系统,因此安全性是智能锁的核心。大华乐橙指纹锁之所以在品牌林立的市场中异军突起,凭借的是在强大的安防体系把控下,乐橙将指纹锁质量做到极致,每一个细节都经过层层把关,将产品优质、安全的一面呈现给消费者,让消费者感受到来自品牌的责任与关怀,真正用质量征服用户。


图片3.png

大华股份智慧物联网产业园


借力运营模式化,提升服务标准度

智能锁行业虽说跑马圈地势头正盛,但作为长期在智能锁行业精耕细作的品牌来说,行业洗牌期到来之前,企业更应当做好十足的准备以期在这场战役中获胜。用户体验时代的来临,让服务成为品牌与产品的附加值,标准化的服务体系更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让消费者感受到企业的专业性。大华乐橙指纹锁不仅为消费者带去智能安全的生活,更为消费者打造高端定制的海底捞式服务,全天24小时待命、西装革履的安装服务团队、安装细节充分沟通、专业测量消除每一分误差、现场耐心教学玩转智能锁……一年换新,三年质保,大华乐橙指纹锁,为每一个消费者尽其“锁”能!


图片4.png


智能门锁是智慧家庭的入门级产品,随着智能生活的普及,智能锁也将迎来全新的发展局面,但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市场环境下,智能锁企业也需要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铸造行业精品,用更优质的服务赢得消费者认可。大浪淘沙,2019年将是智能锁企业关键的一年,善于抓住机遇、敢于迎接挑战的智能指纹锁品牌才能历久弥新,越走越远!




夹心的小海苔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5
  • 注册:2019年3月22日
发表于:2019-04-12 11:29:10
1楼

大华的服务体系真的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