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适合零基础人员学习吗? 点击:493 | 回复:0



老男孩pytho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3月27日
发表于:2019-04-03 15:04:52
楼主

  python是一门非常火的语言,也是现在流行的四大编程语言之一,使用它的占比率百分三十,而且大部分入门学习的人都会选在python,因此不少人都非常好奇,为什么说python是最适合小白学习的语言呢?

  为什么说python适合小白学习呢?

  1、python拥有非常强大的库,可以非常好的解决大部分的问题,对于相同的问题,python解决上更加方便,拥有多种解决方案。

  2、想用jvm,可以去代价的切换到python,他们在语法上是没有什么区别的,可以条用jvm语言,使用最优质的的库。

  3、python还可以混合翻译的方式用其他语言的库,还有python被叫做胶水语言,也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一种语言,灵活性高。

  4、python可以更好的解决很多问题,相对于来说,代码更加简单,没有那么繁琐,解决问题更加方便一些,而且现在很多地方都在使用python,比如说国内的豆瓣。

  5、而且python还有一大特点,语法简单、功能强大、上手容易,也可以说是通用性的语言,除了python,好像是无语言能及了,

  正因为如此,python被称为最适合小白学习的计算机语言。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