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软件安装常见的三个错误 点击:117 | 回复:0



aNoyMous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18回
  • 年度积分:2
  • 历史总积分:99
  • 注册:2016年3月10日
发表于:2019-04-03 13:19:54
楼主

错误一


提示重启电脑,重启后仍然提示需要重启,反复重新启动仍然出现这样的提示,导致软件不能安装,如下图所示:

1.png

原因:在系统文件无法删除时(比如有程序正在占用),系统会把这些文件保存在注册表该键值的下面,以便下次重启后直接删除。


有时候会因为未知的原因,导致这些文件在重启后无法删除,西门子软件安装时,检测到该键值就会提示重启电脑,但是重启却无法解决此问题。


解决办法:手动删除注册表


按下组合键:WIN+R,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在注册表中按照以下路径“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Manager”


找到注册表“PendingFileRenameOperations”将其删除,如下图所示:

2.png

这样就可以继续安装软件,不需要重启了。


错误二


双击Setup运行安装程序,提示未找到SSF文件,如下图所示

3.png

解决办法:把下载的文件夹名改为英文,再把该文件复制到c盘进行安装,安装完成后删除即可

西门子软件安装时尽量把文件夹名称改成英文,安装完成后可以从新改回来


错误三


提示需要安装许可证密钥,如下图所示:

4.png

果你是购买的正版软件,直接传送到电脑上即可。很多时候我们学习用,花钱购买一套软件很不划算,使用破解版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遇到上述提示安装许可证密钥,直接跳转过去,也不会影响软件使用。等安装完成后,集中破解。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