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学习Linux运维可以从事哪些工作? 点击:133 | 回复:0



老男孩pytho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3月27日
发表于:2019-04-02 15:12:15
楼主

  老男孩学习Linux|学习Linux技术发展前途在哪里?云计算发展趋势

  学习Linux发展前景在哪里呢?随着技术的发展,Linux变得越来越有价值了,而Linux云计算是一种未来性的技术,也是一种高效的互联网行为方式,可以让我们在短时间内发展我们的工作,也是现在很多人学习的首要选择。

  云计算产业已覆盖政府、金融、交通、企业、教育、医疗、信息消费等各应用领域,并且与通信、物联网、互联网产业相融合,人才需求加剧。

  学习云计算有以下几个发展的方向:

  1、Linux运维工程师:从事linux运维工程师需要掌握linux基础以及常见的开源服务集群,同时还需要掌握shell、MySQL、监控。

  2、linux高级架构师:从事高级架构师需要根据企业的问题和需求,提供出适合的解决方案并且能够有效的执行,还可以排查企业的问题以及存在的隐患,除了在技术上有一定的基础之外,同时沟通能力、执行力以及表达能力,真正的可以说是独当一面。

  3、运维开发工程师:运维开发工程师跟Linux运维工程师是比较相似的,都需要掌握linux基础以及常见开源软件服务集群,自动化、智能化以及图形化管理平台以及运维的软件。

  4、数据库管理:从事这方面工作人员需要熟练linux基础以及基本服务,还需要熟悉MySQL等技术。

  5、云计算架构师:精通Openstack/Ceph/Kvm等的集群架构及调优,了解核心Openstack代码。

  作为未来互联网发展的重要方向,linux有着非常重要的地方。

  。如果你对Linux云计算运维感兴趣,想培训,就到专业的培训学校去学习。老男孩教育作为一个中国IT职业教育领先品牌,在IT培训方面教学质量优秀、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方法独特,十分注重理论+实战相结合,全部为名师手把手的带领“课堂即实战式”教学。其中的4项学习思想方针(目标、方法、努力、坚持)和6重教学理念(重目标、重思路、重方法、重实践、重习惯、重总结)已深入广大IT网友及学员的内心,逐步成为互联网IT行业内教育经典,教学大纲紧跟企业需求,多次更新改版,秉承“老男孩IT教育,只培养技术精英”,为众多学友导航进入IT行业,实现了Linux运维工程师的梦想。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