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路测径仪自动控制技术,未来可期 点击:86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4-02 10:20:39
楼主

  单路测径仪采用PID调节功能,对小规格的外径尺寸进行外径控制调节,能大幅度的提高生产质量,对提高效率、改善服务、自动化生产都有重要意义,未来可期。


  单路测径仪:

21.jpg

  单路测径仪具备PID调节功能,即根据实测线径与设定标称值之间的偏差,来控制挤塑机螺杆转速或牵引机的转速,使实际的线径尽可能地接近标称值。


  线缆电缆等生产线,采用外径反馈控制以后,其产品线径的变化明显改善。采用外径反馈控制以后,完全消除了外径的慢速漂移变化。产品线径的变化范围从原来的 0.05mm 以上,减小到±0.01mm 以内,大大提高了产品的质量。


  单路测径仪现在虽已属于成熟产品,应用于各行各业中的外径检测中,实现外径的测量、控制、显示、传输、存储等功能。但蓝鹏测控也不放弃它的研发,通过多种测头组合,完成更多功能。


  对于外径尺寸的检测,许多行业均需要实时在线检测,单向测径仪的使用非常广泛,发展前景广阔。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