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仪器要定期的进行校准的意义 点击:91 | 回复:0



品信检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4
  • 注册:2019年3月19日
发表于:2019-04-01 17:39:51
楼主

为什么企业仪器要定期的进行校准

 测量仪器按惯例属于一类仪器,在人为从事测量活动时候仪器会老化会受到自然环境的影响,比如灰尘、温度的影响.有时候仪器还会有误差,只有通过定期检查才能检测出结果是否精准。就想人生病需要看医生一样,需要定期进行体检才行。

我们是一家专业、权威、公正的第三方计量检测校准检定机构,专业提供长度、热学、力学、化学、电磁学、时间频率、无线电、质量等计量校准/检测/检定/测试及元素分析及环境试验、机床检测、元器件检测能力、三坐标检测、材料可靠性工程技术服务。报价公正,出具国家认可的检测证书和校准报告,一直以来广受客户的认可。

 品信提供仪器计量,仪器校正,深圳仪器校正,东莞仪器校正,广州仪器校正,中山仪器计量,佛山仪器计量,珠海仪器计量,湖南仪器校正,江西仪器校正,广西仪器校正,海南仪器校正;

深圳品信http://www.szpxjc.com/一家全国性、综合性校准和检测第三方公正机构服务平台;服务项目有:长度、力学、热工、温度、理化、时间频率、电磁无线电、特种设备、各种非标类等;专业仪器计量,仪器校正服务;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