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M2019展会盛况丨中图仪器展位迎来神秘嘉宾 点击:176 | 回复:0



szzhongtu5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3帖 | 20回
  • 年度积分:3
  • 历史总积分:91
  • 注册:2009年4月30日
发表于:2019-03-29 17:07:58
楼主

 

  3月28日,第二十届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中图仪器携科技前沿测量产品:VX3000系列闪测仪、SuperView W1光学3D表面轮廓仪,SJ6000系列激光干涉仪,SJ57系列轮廓测量仪,COMP40数控机床测头,SJ320便携式粗糙度仪参加此次展览会,展台上吸引了来自不同区域、不同行业机构的大量观众热情围观。

 

 

  其中原国务院参事、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NQI(国家质量技术基础)课题组组长张纲先生再次莅临我司展位,对我司展出的测量仪器详细考察、耐心听取技术人员的介绍和操作演示,询问其技术原理以及在制造业领域中的具体应用。张纲参事在了解了我司测量仪器时,表示赞赏和欣慰,对中图仪器的研发、生产能力表示肯定,并鼓励国产仪器能够继续攻坚克难,为机械制造及金属加工领域提供解决方案,为中国制造的质量提升、技术进步奉献更多力量。

 

 

  如果你也想与我们的工程师面对面,对我们的测量仪器深入了解,那就请您亲临现场。我们的工程师将为你详细解答,你还可以亲自体验一下精密仪器为测量工作带来的便捷和准确性。此次展会时间3月28日-31日,我们在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9P51与你不见不散!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