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主要发展方向是什么? 点击:155 | 回复:0



老男孩pytho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3月27日
发表于:2019-03-29 15:57:33
楼主

  Python是一种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你可能已经听说过很多种流行的编程语言,比如非常难学的C语言,非常流行的Java语言,适合初学者的Basic语言,适合网页编程的Java语言等,Python是他们其中的一种。

  python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编程语言,也是对比其他编程语言来说最有特色的,语法简单、上手容易、功能强大,因此吸引了不少的初学者。大家都知道python简单,但是却不知道学习python之后可以从事哪些工作,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python是一门高级语言,学习起来也是非常简单的,自然可以从事的工作也有很多。

  1、软件开发:用python进行软件开发,是很多人都从事的工作,现在市场上需求量非常大。

  2、数据挖掘:用python可以制作出非常出色的爬虫工具来,而且现在岗位徐也是不少的。

  3、游戏开发:python具有非常好的扩展性,拥有游戏开发的库,也是非常暴力的职业。

  4、数据分析:多应用于金融行业之中,用python进行大数据分析,也是现在非常炙手可热的职位。

  5、系统运维:python在很多linux中都支持,而且语法特点很向shell脚本,学完python做个系统运维也是很不错的

  6、人工智能:人工智能是现在发展的新潮流,也是非常重要的,python是人工智能领域首选的语言。

  Python是一个简单的编程语言,只要学习方法得当,0基础照样可以学习,而且目前市场对python编程人才需求量比较大,很多在老男孩教育参加python培训的,薪资水平均高于行业平均薪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