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网络研讨会(第1期)—协作式机器人安全性介绍 点击:193 | 回复:0



Jane_l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12回
  • 年度积分:5
  • 历史总积分:44
  • 注册:2017年3月15日
发表于:2019-03-29 15:14:28
楼主

本期的网络研讨会,优傲将从相关的国际标准、协作模式以及风险评估方法等角度来讨论协作型机器人的安全性。我们还将简要介绍如何识别和减少与协作型机器人应用相关的一些常见风险。

          

工业机器人是指,拥有自动控制,可重新编程的多用途机械手(机器人手臂)及控制器,包括示教器、硬件和软件。

      

工业机器人系统,包括上述的工业机器人、机器人末端执行器,以及支持机器人执行任务的任何机械、设备、装置、外部辅助轴或传感器。在用户使用机器人时,需要对工业机器人系统进行风险评估,而不是仅仅只对工业机器人。当我们谈论机器人安全时,这将会是一个重要的区别。

          

   

拥有机器人手臂、控制器、示教器、硬件和软件的优傲机器人被认为是工业机器人。基于“工业机器人系统”的定义,机器人本体并不构成完整的设备,而只是系统中的一个组成部分。必须将它集成到工业机器人系统中去。因此,完整的设备将包括优傲机器人产品加上末端执行器、其他机械装置,或其他一起完成工作的所有设备或装置。我们不会仅仅只对工业机器人进行风险评估,还会对工业机器人系统进行风险评估。所以,只拥有一个协作式机器人,例如优傲机器人,还不足以确保整个机器人应用是协作的。它的每个部分都需要满足您的风险评估要求,这样才能被视为一个协作应用程序。

      

640.webp (2).jpg

    

我们来看一下,当设置协作式机器人系统时,哪些标准可以给我们提供有用的信息。我们会一起了解可以为我们提供有用信息的标准。

     

640.webp (3).jpg

  

在本期研讨会中,我们将为大家介绍:当设置协作式机器人系统时,哪些标准可以给我们提供有用的信息。我们会一起了解可以为我们提供有用信息的标准。

     

通常我们有A、B和C三个等级的标准。

A级应用最广泛。

B级和C级则更加具体的针对

某些特定的机器类型。

     

扫二维码,观看网络研讨会

 协作机器人的安全和常见风险管理

1553842798.pn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