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智美的人工智能头疗机的价值! 点击:236 | 回复:0



易智美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4
  • 注册:2019年3月27日
发表于:2019-03-29 14:16:09
楼主

易智美头疗机是全国首款养发头部AI水疗人工智能机器人,水缸加入纯中药,主要针对头皮有发质检测、舒适按摩、轻柔风干、影音娱乐等功能。 这个人工智能头疗机是深圳市易智美科技有限公司研发而成,由一支年轻、时尚、头脑敏锐、朝气蓬勃的团队组成的高科技企业。

多年研发专业的团队,一直专注健康医疗,集合国内著名的中医大师,成功推出针对头皮健康专业升级的智能机器人-人工智能SPA头疗机。 物联共享人工智能养发机器人是完全释放人力,全自动智能化满足人类对头发卫生,养护,健康方面的需求,能适应不同长,中,短头发的洗涤及SPA需求。洗涤装置设计最大的亮点在于:能模拟人手的拍、抓、刮、揉等组合形式对头发进行喷泉式冲浪聚焦洗涤,结合植物养发液实现对头部按摩冲洗SPA需求,不仅安全性高,而且用户能够体会到最舒适的洗头感觉,比起人工洗头避免了对一些发质造成人为的二次伤害加速脱落,满足用户需求。 头疗机整体外型设计采用舒适的符合人体工程学半躺式机构,头部采用透明面罩式洗涤舱设计,传到未来科技感,外形流畅集聚现代元素。交互式的操作人使用者参与其中,生动有趣,营造一个高端典雅的科技体验环境,促进生活新体验。

头疗机具有通过网络物联共享预约,产品定位,移动端手机控制,大数据分析,互联网文化多媒体传播,移动结算等方面都有融入互联网思维。利用互联网这个工具把信息数据传播管理起来。 易智美AI头疗机器人更具有五大功能,如下图所示:

1)易智美AI人工智能头部理疗机器人具有红光理疗功能:红光理疗功能是为了刺激头皮的血液循环的功能;

2)水疗功能:采用264条水柱的头皮及头部穴位的按摩水疗功能;

3)熏蒸功能:为了让毛囊得到充分扩张,更充分地吸收中药药物;

4)自动烘干的功能;

5)强大的管理功能:机器人后台系统还为合作商家提供了用户管理系统、商户管理系统、云端自动升级三大管理功能,真正地为每一位合作商家提供一部代替人工的,智能机器人!


易智美研发的头疗机器人是全球性价比最高,功能最完善,使用最方便最安全的一款高科技产品,作为国内首个专业的头部理疗和头皮养护的人工智能机器人,解决了美发行业的人工成本不断增高,避免了由于人工洗发造成的皮肤病和其它传染性疾病例如艾滋病的传播,机器人运转过程中,配合易智美26种名贵药材的中药药包,具有调理睡眠、毛囊健康、发质、油脂平衡等功效。解决了广大用户的洗发、养发、固发、调节睡眠等多种需求。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