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狱一卡通解决方案 点击:136 | 回复:0



newcapec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
  • 注册:2019年1月24日
发表于:2019-03-29 13:34:00
楼主

监狱一卡通解决方案不仅提升了监区软环境和信息化的水平,还满足了其对安全方面的特殊要求。

 

智能化方面主要表现为,在监区的所有人员都可通过一张IC卡进行考勤、吃饭、购物、消费、洗澡等。而所有的门禁、访客、通道、梯控、考勤、消费等相关应用平台,都可将其数据整合到新开普一卡通平台上,真正将各相对对立的业务系统基础数据共享,实现业务数据互联互通。

企业一卡通.jpg 

安全方面主要表现为,门禁、通道、电子巡更等方面。比如门禁系统可以提供全面的人员出入日志查询功能;提供远程统一集中的出入授权功能;提供领导远程查询功能;提供电子地图实时监控功能等。并可监控开门的状态,比如是试图开门、异常开门、密码开门还是远程开门等,这些功能为各科学化的“技防”手段进一步加强监区的安全管理。

门禁管理系统.png 

通道管理系统方面是指在服刑人员出入各监区参加劳动和活动时,需要在专用的刷卡设备上刷卡,登记出入记录,以便狱侦科监控、查询。同时通道子系统可以远程设置各监区服刑人员可以出入哪些通道刷卡设备的权限。而电子巡更系统集安全巡视、员工工作考勤于一体,使管理者即便稳坐办公室,也能掌握巡更情况,确知工作人员尽职于工作岗位。

 

正是由于监狱一卡通使用简单便捷,还能在满足监区各种需求的同时使安防得到进一步加强故得到青睐。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