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生产线上应用棒材测径仪效果好 点击:112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3-29 11:11:14
楼主

  轧钢生产线已经越来越多的变成自动化流水生产线,这样既能保证高速高效的生产,也能减少人工劳动强度,而棒材测径仪则是为钢材流水生产线制造的测径仪,只需留有一定的位置,安装测径仪,即可实现外径的准确测量。


  棒材测径仪是可对60mm范围内的圆钢、合金钢等外径尺寸进行检测,并且测量范围可定制,也可对螺纹钢内径、横肋、纵肋进行测量。是轧钢行业自动化生产线上重要的自动化检测设备,测径仪属于独立设备,当测径仪损坏或维护时,也可将其移出生产线,不影响正常使用,当然生产线更新换代时,也可移出测径仪,当更换完成后,安装测径仪继续使用。


  棒材测径仪既能做到在线测量监测,也可对数据进行分析处理。棒材测径仪能详细测量并收集存储数据,八个方向的外径尺寸,椭圆度尺寸,平均直径都是测量计算数据,还能对错辊、耳子等常见缺陷进行测量,棒材测径仪的软件系统功能强大。


  在数据统计分析方面,软件可针对任意一个或多个测量值进行统计分析,并生成波动图、直方图、饼图等统计图表;在数据存储方面,除软件本身具备测量数据的存储功能以外,软件还提供外部数据库,方便使用方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测量数据的加工、整理、分析、计算、统计;在数据传输方面,软件的测量数据可以通过网络向用户指定的电脑传送指定的数据,工作人员也可以通过电脑访问方式读取测量软件数据库内的测量、统计数据和图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