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材测径仪以哪些数据更便于工人了解高线质量? 点击:73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3-29 10:13:52
楼主

  线材测径仪是可用于外径的在线检测中,它不受恶劣环境影响,不惧高温,以高精度连续测量的方式对高线尺寸进行检测。

  

  提供显示数据:


  (1) 高线的断面部分描述由八轴的当前测量值决定。相同的窗体以数字形式显示当前测量值。超差时,所对应的窗体数字将变为红色。


  (2)显示同一截面的最大直径、最小直径、平均直径、椭圆度,超差同样数字变为红色。


  (3)截面图:显示同一截面的状态,两个红色线之间则为正常,超过则为不合格,截面图可清晰的看出高线的截面状态。


  (4) 趋势图:以时间轴为单位,可以查看整根高线不同时刻的状态,对整根高线进行把握。


  (5) 波动图:以时间轴为单位,分别显示八个测量方向上高线生产的波动状态,并可对任一时刻相应的直径状况进行观察。


  (6) 缺陷图:可以观察到八路测量值的超差类型,在轧制现场可以十分形象、及时地得到高线的轧制缺陷分布,特别是轧材的头尾缺陷特征,及其延续的长度,从而适度地调整轧制的工艺配置。


  (7) 存储数据的全屏显示:可长期存储历史数据,时间长达一年以上,可将历史数据以Excel表格形式导出。


  (8) 在主界面可以显示所测高线型号、标称直径值、允许正公差、允许负公差、热膨胀系数、电路板温度等信息。


  线材测径仪作为全方位的外径检测设备,工作人员使用其将非常方便,测径仪显示的数据全面且具备分析功能,是质量监控的好帮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