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机器人KR60有那些过人之处? 点击:232 | 回复:0



工业控鬼才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5
  • 注册:2019年3月25日
发表于:2019-03-29 09:27:13
楼主

库卡 KR 60系列产品众多,包含KR 60-3、KR 60 HA、KR 60-3 CR、KR 60 L45-3 CR、KR 60 L45-3 C、KR 60 L45-3、KR 60 L45-3 F等下面简称KR 60。

       库卡机器人KR60是款非常灵活的多用途机器人,60kg的中等负载能力特别适用于具有循环时间的生产。2033-2952mm的伸展臂,使这款机器人非常受欢迎。下面给大家介绍下KR60的其它优点。

1.行业多样性

KR 60因其多功能性而成为众多行业的受欢迎的多功能机器人。 KR 60有各种不同版本应付各种各样的任务。 这不仅仅是用于汽车行业,很多行业都可应用。

2.优化过程

KR 60发动机和齿轮箱完美匹配,确保在循环时间和精度方面的最高性能。 由于其高刚度,它补偿了出现的过程力(process forces)。

3.规划安全

由于其坚固的设计,KR 60在长时间内可靠运行并且具有最大的可用性。 它提供低维护要求和高规划可靠性。 KR 60也可以精确离线编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