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入门工业控制 点击:315 | 回复:1



D_xx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4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9
  • 注册:2019年3月18日
发表于:2019-03-28 17:02:37
楼主

时代在进步,科技也在创新,更多的专利产品被广泛应用到工业发展中。成功的科研成果,可在有效范围内降低企业用工成本,确保产品质量,提高工作效率。在众多的科研成果中,北京表控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表控产品,引起业界关注。

表格设置取代编程,无需专业技术

传统的工业领域依然利用编程方式,完成自动化控制。表控产品内部系统采用先进的微处理器,实现非专业化控制的开发模式,即使没有专业化的编程技术,也可以利用鼠标轻点汉字表格,轻松完成所需的控制需求,解决了以往只有专业技术人员才能应对的编程难题,有无基础都可以学会,操作简单、方便、快捷。利用表控实现工业设备的自动化控制,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了人工成本和技术难度,为众多工业企业创造价值。

全新智能设计,操作控制灵活

表控TPC8-8TD型作为多路输入和输出的控制器,是系列产品中最有代表性的基本型号,可以通过在表格上简单设置实现众多的控制功能,其中包括常规的电气控制中的软启动、延时、启动、点动、自锁等开关功能,更为突出的是可以实现程序控制、定时控制、同步控制、顺序控制、无序控制、循环控制、位置控制、动作报警、计数功能、手动控制、逻辑控制、步进电机控制等功能。依据以上的基本操控功能,可以实现各种各样更多应用中的控制功能,真正做到了全智能化操作,使得生产加工设备的控制更加灵活,应用极具实用性。

图片1.png

表控应用广泛,收获好评如潮

表控的研发成功,简化了工业设备操作流程,不再拘泥于传统控制器的使用,可靠性高、抗干扰能力强、可以长期连续工作,在各工业领域中应用广泛。例如:仪表车床、注塑机、通用机床、气缸、五金机械、包装机械、服装机械、玻璃机械、纺织机械、科研院所、液位、电器、喷泉、家电控制等诸多领域,为企业解决了实际应用困难,规避许多弊端,利用自动化设备确保产品品质及提高生产效率。企业多年使用效果反馈良好,收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表控反应速度快,使用寿命长,应用简便、功能实用也是其主要特点,其科研成果已经颠覆工业传统,让我国的工业自动化设备控制真正做到使用无障碍,操控智能化,引领国内工业自动化普及的潮流,必将有力促进了工业自动化的普及应用和快速发展。北京表控科技有限公司将秉承“不断创新,卓越品质”的企业理念,为众多工业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勇敢骑士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114回
  • 年度积分:8
  • 历史总积分:203
  • 注册:2015年8月02日
发表于:2019-04-22 11:50:44
1楼

感谢楼主分享 点赞!!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