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储物流领域专用加固三防手持平板电脑-前海高乐 点击:1254 | 回复:0



前海高乐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
  • 注册:2018年9月11日
发表于:2019-03-28 14:33:52
楼主

三防-1.jpg

信息化时代的到来给各个行业发展带来了许多便利,在众多行业中,仓储物流领域的用户感触应该最深。在以前,各种货物的管理、出仓、入仓、物流订单定位跟踪等一系列繁杂的问题困扰着人们,但现在各式各样的仓储物流系统设备(加固工业手持三防平板电脑)引入,让这繁杂的工作变得格外的简单便捷了。

 1-15-3.jpg

众所周知,仓储物流人员的工作性质并不像办公室人员那样,有固定办公位置,仓储人员每天的工作都需在仓库中不停奔波,出仓、入仓、拣货等。因此,必须要有一款可便于携带和便于手持操作的加固平板电脑供仓储人员使用。同时,这种平板电脑还必须具备二维条码扫描功能,这二维扫描功能对于数据信息的录入和查询起到至关重要,仓储人员只需将三防平板电脑扫描口对准货物条码扫描即可将货物数量信息录入系统,也可通过这一功能查找货物相应信息。

 

除了必备的二维扫描功能外,其防护性也是至关重要的,防水、防尘、防摔的防护特性缺一不可的。这与仓储物流的工作环境息息相关,可确保平板在各种恶劣的环境下,均可正常运作,这是普通平板电脑无法比拟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