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适合初学者?python发展前景怎么样老男孩IT教育 点击:185 | 回复:0



老男孩pytho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3月27日
发表于:2019-03-28 13:48:06
楼主

  python是现在比较热门的语言,也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但是有的人了解,有的人不了解,最近很多人都很关注初学者适合学习python吗?首先我来说说答案是肯定的,python是初学者是最合适的选择。

  为什么说适合初学者学习呢?原因在这:

  1、python语言是一门简单易懂的语言,同时python语言灵活性是非常高的,所以对于初学者来说,学习python是非常简单容易的,而且即便是没有基础也可以通过学习很快的掌握了,而且搭建环境的也是非常容易的。

  2、python语言有大量的库,正因为如此可以降低我们的开发难度,提高效率,因此受到了不少人的喜欢。

  3、python的发展方向是非常多的,对于python学习的人来说,可能不知道未来做什么发展方向是什么,但是python应用领域是非常广泛的,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决定,尤其是人工智能和数据分析将python视为首选语言,种种方面都可以看得出来,python是非常合适的初学编程首选。

  老男孩Python课程针对不同阶段的学员开设了Python自动化运维和Python全栈开发+人工智能课程,根据学员不同的学习需求,可分为脱产班、周末班和网络班三种班型,Python全栈开发脱产班采取5+5教学模式,5个月脱产学习,就业后再学习5个月,让学员学到更多知识,真正掌握精深Python知识技能,可满足学员5-8年职业生涯需求。

  老男孩Python全栈开发课程内容主要包括:Python开发基础、Python高级编程与数据库开发、前端开发、WEB框架开发、爬虫开发、全栈项目实战、数据分析、人工智能、自动化运维与开发以及高并发语言GO开发等,独家前沿课程内容,是学员找工作更有优势!

  老男孩教育Python课程,10余年技术沉淀,紧跟技术潮流,10大阶段从入门到专业层层进阶,无论你是否有IT基础,均可轻松学会,成就高薪职业!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