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缸控制的新选择 点击:153 | 回复:0



D_xx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4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9
  • 注册:2019年3月18日
发表于:2019-03-27 20:07:32
楼主

现如今表控科技产品被广泛地运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不仅能与气缸控制器完美结合,又能改善甚至取代PCL控制科技产品。表控的全称是表格控制器。表格程序控制器均采用性能优良的微处理器,对输入端、输出端和定时器群的工作进行集中管理及控制,具有较高的智能程度。如下图可以体现表格控制器的基本原理图。  

图片7.png

PCL控制器主要采用软接线方式,其控制逻辑以程序的方式存放在储存器中,系统功能可以通过改变程序来实现。相对PCL控制器来说,表格控制器却是可以输入端连接光电开关,限位开关,临近开关,等开关或开关量传感器作为输入控制,这样就能通过简易的设置即可快捷地实现位置控制、开关控制、开关启动与停止、定时控制及程序控制等功能。

表格控制器的特点:

1、表格设置,不需要编程,简单易用。

2、安装简便,应用安装固定孔和导轨固定两种方式。

3、拥有设置灵活的定时程序控制性能。

4、多种型号可选的多路开关量输入、输出控制、时钟控制功能。

5、拥有脉冲输出步进电机控制及输入信号及程序行的计数功能。

6、拥有输入及程序行控制的停止全部输出、输入开关控制的暂停、可选的输入开关控制的单步功能。

7、USB接口连接,无需安装驱动程序功能。

8、抗干扰能力强,能够长时间连续稳定工作。

图片8.png

实物连接图:

图片9.png

正是由于表格控制器这项表控科技产品具有比PCL 控制科技产品所没有的新技能,现如今被广泛地与气缸控制进行完美组合,将两者的使用达到最优化的效果。对于气缸的控制必须采用编程或者组态的方式实现最终的控制功能,虽然气缸能够与可编程控制器PCL、单片机系列及工控机等多种控制器方式结合使用。但是表格控制器与气缸的组合可以使得操作更简单,因为该表格控制器最大的特点就是无需编程,通过简单设置就可以实现所需的控制功能,非常适合作为电磁阀的控制,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完成设备控制工程。因此,表格控制器是控制气缸优选的控制器。在这方面运用方面更专业更好的当数北京表控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表控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多年从事航空军工事业,在长期的军用品、民生科研生产、工业自动化及服务的历程中曾获得专利。并且长期以来利用先进的现代化技术,服务于工业自动化技术领域,得到众多战略伙伴和广大用户的支持。尤其在表格设置方式方面拥有全国最领先的科技技术,并且这项领先的科技技术可以在国家版权局软件著作权中看到。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