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IT教育机构|为什么这么多人学python? 点击:330 | 回复:0



老男孩pytho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3月27日
发表于:2019-03-27 15:23:46
楼主

目前市面上编程语言有很多,即便是如此,但是从本质上来说都是比较相通的,可以说是能够做到一通百通的境界了,所以说我觉得学习的时候没有必要为了学习哪门语言而纠结。

对于python来说个人认为是现在最为简单容易、语法简单、功能强大的一门编程语言了,也因为这点,受到了不少人的喜欢。也是也是零基础就可以学习的python语言,如果说你想进入编程这个行业当中,python是不错的选择,也是为什么学习python的原因,当然了既然你决定已经去学习,那么一定要下定决定,决定自己的主力语言。

还有,python不仅是一个初学者合适的首选,同时也是追求生产力的选择,python是比较全能的语言,社区庞大,有很多的框架,我们需要工具进行实现,而python就是最省力的一种,可以用最少的代码实现同等的功能,相对于来说让码农更加简单化。

那么如何学习python呢?

我觉得人人都是经历过小白的,我也是从小编经历过来的,我觉得啊,学习编程,买书是最不实际的事情,并不是说没什么作用吧,就是说效率是最低的一种事情,而且很多书籍的内容都已经过时了,虽然可以让我们学习,但是在现在应用中并不是非常广泛了,不过基础的语法书籍还是可以看看的。

学习python之后做到一个基础了解之后,我们需要让自己进阶,进阶简单的来说就是做项目,实战,实话说得好,事实大于雄辩。真正的操作是证明我们学习好坏最好的办法。

平时的时候可以在网上多看看教程,多练练,多问问身边的前辈,交流一下,吸住别人的经验,弥补自己的不足。

老男孩教育是Python培训领域的专家,2012年就开展了Python培训,是行业较早的Python培训机构,积累了大量的Python培训教学经验,并能全局把控企业用人指标,科学的制定了Python教学课程体系,5+5双班模式,满足5-8年职业生涯需求,让学员轻松拿下高薪职位!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