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python学习|学习python课程需要多久? 点击:170 | 回复:0



老男孩pytho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3月27日
发表于:2019-03-27 15:09:53
楼主


大家都知道,python是现在比较流行的计算机语言之一,很多零基础的人员都可以轻松的入门学习,因此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

但是python虽然入门简单,但是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才能够,其实对于python学习多久来说,有两种情况:第一种就是自学,自学的话,一般时间比较长,可能一年甚至于更长,甚至于可能事半功倍,学习不到实际性的东西;第二种的话就是报名培训班学习了,这种一般都是面授,全日制的,一般需要六个月左右,从入门到进阶,更加贴合需求。

同时学习python这件事情,看似简单,但是需要花费很大的功夫,想要做好这件事情,快速学习会,首先我们就是靠自己,多付出多努力,认真的学习,第二呢,找个好老师,掌握好老师的学习方法以及教学方法,按照方法进行学习,更加得心应手一点,同时也可以贴合企业的需求,

而且python作为现在流行的语言,在多方面领域都得到了很好的应用,学习之后所从事的岗位也是非常多的,关键是现在人才需求量非常高,就业薪资待遇也是不错的,如果您不知道如何入门编程,那么python绝对是最合适的选择。

老男孩Python课程针对不同阶段的学员开设了Python自动化运维和Python全栈开发+人工智能课程,根据学员不同的学习需求,可分为脱产班、周末班和网络班三种班型,Python全栈开发脱产班采取5+5教学模式,5个月脱产学习,就业后再学习5个月,让学员学到更多知识,真正掌握精深Python知识技能,可满足学员5-8年职业生涯需求。

老男孩Python全栈开发课程内容主要包括:Python开发基础、Python高级编程与数据库开发、前端开发、WEB框架开发、爬虫开发、全栈项目实战、数据分析、人工智能、自动化运维与开发以及高并发语言GO开发等,独家前沿课程内容,是学员找工作更有优势!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