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簧机和压簧机有什么区别? 点击:177 | 回复:0



奥领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6
  • 注册:2019年2月26日
发表于:2019-03-26 15:46:59
楼主

随着弹簧机设备在应用上开始专业细分化,虽然弹簧机和压簧机都是属于弹簧加工的设备,但两者在功能和应用上有所差异,一下对设备不熟悉的客户容易 将其混淆,那弹簧机和压簧机有什么区别?


压簧机的功能应用:

市场上的压簧机设备基本上是采用外绕的方式,即通过一组或几组送线滚轮压住钢丝并进行旋转,以此来推动钢丝不断向前运动,并借助上、下圈径杆的限 位及导向作用使钢丝卷绕成形,从而将钢丝加工成各种圆柱弹簧、塔形簧、锥形簧等精密螺旋压簧产品,但不能加工异型弹簧的产品!

 

弹簧机的功能应用:

不同于压簧机设备,弹簧机在机体面板上增加分布了8个成形爪臂,操作者可以在所需的机台刀座上安装切刀、折角刀、撞刀或辅助刀等工具,这些工具能够 实现加工各种形状或结构的弹簧产品,诸如各种精密压簧、拉簧、单(双)扭簧、卡簧、异形簧及线成型等产品,能够实现做到复杂的弹簧加工需求,满足 不同行业的弹簧加工需求!

 

两种设备的区别:

两种设备自身结构的差异决定了其在各自领域中的应用,压簧机结构只能实现圆、弧、直线的基本元素,所以该设备更多是专注于压簧的细分领域。而弹簧 机由于具有八个爪臂,所以可以实现加工具有圆、弧、直线或折角的更复杂弹簧产品,相比之下弹簧机有着更广泛的应用范围。

 

弹簧机和压簧机由于功能和价格上的差异,所以企业在采购过程一定要根据自身实际需求进行选择,这样才能带来更高的效益。目前奥领作为国内弹簧设备 的专业厂家,可以提供多款优质的弹簧机、压簧机设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