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材测径仪带来无忧检测和更高安全等级 点击:74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3-26 10:53:31
楼主

  

  在恶劣的轧钢现场,对于高速热轧产品,工作人员是无法做到在线人工检测的,而为了及时了解质量,也需要实时了解生产状态,棒材测径仪作为自动化的在线检测设备,实时应用于高速热轧圆钢的生产检测,将快速提高检测速率,并使得工作人员有更多的时间远离恶劣的生产现场。


  棒材测径仪是自动化的在线轧钢测径仪,已应用到多家轧材企业,进行在线实时高质量的检测,可实现无忧测量并满足IP54的防护等级要求,测径仪还可与控制系统相连接,为其实时传输测量数据,实现高质量生产。


  棒材测径仪配备软件系统,系统采用模块化的方式搭建,可以根据需求任意设置软件的界面、功能、测头及传感器的型号、数量等。软件具有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可以针对任意测量数据做统计分析并拟合波动图、缺陷图、直方图、饼图等统计图表。同时采用具有全新的直观本地用户界面,无需多余工具即可在屏幕上看到便捷设置。圆钢标称值、上下公差等均可轻松配置。软件显示数据全面,可生成图像显示,截面图、趋势图、波动图、缺陷图等基础图形均可显示。


  棒材测径仪的防护等级在IP54等级,满足多种恶劣轧钢现场使用,它的使用,将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产品质量,提升工作效率,降低工作人员危险性,降低成本,也大大减少了废品、次品的产出。


  棒材测径仪是一款外径在线实时检测仪器,可与控制系统一起用于测量并控制圆钢的外径。它的实时测量值与实时超差报警提示、图形为工作人员提供操作建议。


  棒材测径仪为光电测量设备,可以应用于恶劣的轧制现场,实现高精度的尺寸测量,测量精度高,测量频率大,轧钢测径仪可以对热轧钢材进行检测,并且不影响测量。


  棒材测径仪能对线材、棒材、管材的外径尺寸可进行高精度的检测,其软件具备对棒材的错辊、耳子、头部缺陷长度、头尾部缺陷长度的检测能力,为实际生产提供强有力的质量支撑,为钢材的质量检测带来巨大的便利。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