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质量流量计压力损失与流量测量分析其选型 点击:537 | 回复:1



a8813220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
  • 注册:2011年6月07日
发表于:2019-03-26 08:52:38
楼主

艾默生质量流量计是一种用于流量测量的流量计仪器仪表,它能够用于直接测量质量流量和密度。艾默生质量流量计中有一种比较常见的产品是高准一体式变送器,又称作高准质量流量计,该产品拥有更加精确的批次控制能力,能对总流量、质量流量、温度和密度实现连续监控,从而能够更加完善提高应用平台工作效率。


实际上艾默生质量流量计的选型与一般流量计的选型有很大的不同,产品型号也非常繁多,其应用十分广泛针对不同情况,产品型号也有所区别,那么怎样才能选到合适的产品呢?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介绍艾默生质量流量计选型知识: 


艾默生质量流量计


第一点:艾默生质量流量计通常从其产品样本所看到的量程比为:基于水为介质和1kg压力损失作为参考给出的量程比...(此处主是针对液体介质而言),所以就要考虑整个过程工艺参数和管道所允许压力损失来选型。在实际使用中当一台艾默生质量流量计的管径确定后,流速越大,虽然产品精度可以得到保证,但所带来的压力损失也就大,此时我们就要根据实际使用需求,对管径和精度进行衡量选择。


第二点:无论流量多大,艾默生质量流量计都可以实现其测量,而一般的流量计在测量流量时,实际环境中的流量过大就可能使得流量计量程超限而停止工作,甚至会造成机械部件的损坏。由此可见在选用艾默生质量流量计时,需要考虑流量大小及压力损失大小,选择合适的型号。


其三点:实际选型中我们需要考虑艾默生质量流量计的量程比,一般量程比越大,压力损失就越大,选型时这点也要尤其注意。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