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时讯|伤痛!江苏响水爆炸已致47人死,切实做好监控保障 点击:163 | 回复:0



国安防爆摄像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7
  • 注册:2019年3月12日
发表于:2019-03-25 14:20:16
楼主

最新时讯|伤痛!江苏响水爆炸已致47人死,切实做好监控保障

 

近日来,有一则爆炸新闻让人着实伤痛,就在3月21日下午2点左右,江苏盐城市响水县的陈家港化工园发生了一起爆炸,据目前统计死亡人数达到47人,重伤人数可达90人,截至今日火势已基本被扑灭,防救援人员正在清理残火并深入开展人员搜救工作。

 


救援现场

根据现场视频可以看到,爆炸过程,厂区上方烟雾缭绕,厂房被炸出一表巨大的深坑,大坑附近还夹杂着一些不明的黄色物体,这次爆炸甚至波及到附近的一些村庄以及学校,有部分居民表示自家的楼房玻璃都被震碎了,表示十分的恐慌,有民众述说,看到许多人都是满脸挂着血迹从厂里走出来,有躺在地上等救援,有坐在等救援,据内部人透露消息,此次爆炸可能是由于工人操作不当而引起的爆炸,目前当地的医院,卫生院都占满了受伤的人员。22日凌晨许多热心群众纷纷赶来医院,深夜排队鲜血。关于本次爆炸,得到了习近平的强烈关注,习近平强调近期一些地方接连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各地和有关部门要深刻吸取教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现场工人

所以说我们要加大力度保障工人安全,要做好尽力做好相关的安全措施,实时做好安全监控,及时预防危险,防止意外发生,不过在火灾发生时或是在高危环境下,普通的监控摄像机是不受用的,我们要安装专门用于高危以及特殊环境下的防爆摄像头,可以在危险时刻,危难发生之时,随时的监控到里面的情况,做好应对的措施,降低伤害。

对此,你怎么看?欢迎踊跃发表自己的意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