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机器人热潮酝酿巨大的技术人才缺口 点击:63 | 回复:0



lienjiaoy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7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8年7月04日
发表于:2019-03-25 12:52:56
楼主

工业机器人热潮酝酿巨大的技术人才缺口

本文由南京力恩教育工业机器人培训部推荐阅读

有句话说的好,没技术要吃一辈子苦,闯社会最好拥有一门技术。随着工信部《关于推进工业机器人发展的指导意见》的发布,全国各地陆续出台了工业机器人发展的知道意见,从地方政府到民间资本,都掀起了一股工业机器人的热潮。“热潮”与“预言”袭来,很多与工业机器人行业相关的企业,都有感知,而这背后,则是一个巨大而急切的人才缺口。

其实,这个缺口如果找工作的人会知道,不仅是运用工业机器人进行生产的企业,就连工业机器人本体的制造商,给企业自动化项目的集成商,学校的工业机器人相关的讲师,到企业从传统工艺转型到自动化工艺的工业机器人操作工都急需熟练的技术工人。

工业机器人培训11.jpg

因此很多职业院校纷纷出动开设工业机器人的有关课程,不仅如此,培训机构也看到了商机不仅为自己找更有能力的讲师,也为中国成为科技强国树立人才基础。

课程.jpg

本文出自南京力恩教育科技,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键词:上海库卡、安川、ABB、发那科机器人培训机构 上海工业机器人培训 上海工业机器人技术培训 上海工业自动化培训 上海工业机器人培训机构 上海工业机器人实训平台 上海工业机器人教学 上海工业机器人培训 上海锻压、搬运、码垛、焊接、装配、上海包装机器人培训 上海机器人视觉引导 上海工业机器人编程培训 上海工业机器人前景 上海工业机器人就业 上海工业机器人培训费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