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控---让设备控制更简便 点击:135 | 回复:0



D_xx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4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9
  • 注册:2019年3月18日
发表于:2019-03-24 21:15:19
楼主

      历经十年的沉淀,近年来由北京表控科技有限公司(原北京多维精控)核心团队集多年航空军工技术与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相结合之精华,站在消费者的立场上,致力于研究既能简易操控,又能有效提高工作效率的产品,开创性地推出了非常适合应用在气缸及各种工业设备控制的自动化控制器——“表格程序控制器”,简称:表控。

“表控”内部采用先进的微处理器,对外部设备实现智能化自动控制。作为北京表控科技有限公司重磅推出的产品,它可以为企业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用工成本、降低操作技术难度,保证产品质量的稳定、节省人力等诸多优点,帮你快速顺利地实现工业设备自动化的愿望。

无需编程  操作简单

传统工业自动化控制都离不开编程方式,都需要有一定不易掌握的专业编程技术基础,“表控”采用表格设置汉字显示方式取代传统的编程方式,表格控制器就好像是专为不熟悉编程的人员设计,你只需轻点鼠标,在功能设置表上设置你实际需要的功能,无需编程,就可以快速实现所需的设备控制功能。让传统复杂的编程工作变得如此轻松自如。

图片3.png

智能设计 控制灵活

“表控”具有多路开关量输入和多路开关量输出的控制端,通过表格设置可以实现程序控制、定时控制、顺序控制、无序控制、同步控制、手动控制、自动控制、循环控制、计数控制、步进控制、逻辑控制、动作控制、点动继电器、启动开关、点动开关、软启动开关、自锁开关、延时开关及时钟控制等各种自动控制基本功能。在基本功能的基础上,还可以通过设置实现和扩展更多应用中的控制功能。

控制器的输出电路采用晶体管无触点输出,反应速度快,使用寿命长。系统设有的双重的光电及电磁隔离技术,显著增强了系统的抗干扰能力强,保障了长时间连续工作稳定的可靠。

图片4.png

应用领域多

“表控”应用范围很广,可适用于各行业的自动化控制:气缸控制、仪表机床控制、电磁阀控制、步进电机控制、机床改造、自动上料、加工自动化、攻丝机控制、切管机控制、设备改造、机械控制、服装机械控制、纺织机械控制、食品机械控制、玻璃机械控制、电器控制、家电控制、机械手、灯光控制、节能控制、交通控制、喷泉控制、液位控制、电机控制、注塑机控制、大中小学科普及应用等自动化控制领域。

功能更强大

   “表控”广泛应用于工业及电器的自动化控制中,采用表格设置的方式取代传统的编程方式对所需功能进行设置,根据应用所需功能设置,从而实现不同的控制功能:

1、设备更新改造:通用性强,无须会编程,无需专业技术。可用于自行生产机电产品的控制、设备革新改造项目、加工行业自动上下料控制等场合。

2、产品生产:使用表格控制器嵌入到企业生产的产品中。作为产品的智能化控制器,方便、快捷、不需要高水平的专业研发人员即可实现,可显著提升产品技术含量,提高产品的自动化程度和工作效率,从而增加产品利润空间,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能力。

3、自动化学习入门:无需编程,轻松步入自动化领域。

4、科研、课题开发工具:通过设置,快速实现科研实验、课题开发所需控制功能。随时、反复变换所需功能,瞬间实现新的实用功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