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编程实现工业控制 点击:149 | 回复:0



D_xx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4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9
  • 注册:2019年3月18日
发表于:2019-03-23 17:36:14
楼主

 "表格程序控制器TPC)简称:表控,是北京表控科技有限公司(原北京多维精控)负责人集多年航空军工技术与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相结合之技术精华及数十年生产实践经验精心设计而成的专利技术产品。表格控制器专为不熟悉编程的人员设计,能够实现各种设备动作的自动化程序控制。操作者只需用鼠标在功能设置表上设置需要的功能,就能轻松实现各种工业控制流程,避免了复杂繁琐的编程过程。

表格程序控制器的问世,无疑是工业自动化领域的一次突破性革新。对于社会效益来说,它让工控技术变得更加便捷,让更多热衷这一领域的人员跨过了编程这道门槛。对于企业和工厂来说,它为企业的工业生产带来了不可忽视的价值。表格程序控制器帮助各类企业快速实现了工业设备自动化的愿望,用先进的设备软件保证了产品质量的稳定,提高了设备的自动化程度,使设备操作更加简单、自动、轻松。表控技术的成熟大大提高了企业生产效率、降低了用工成本和设备操作的技术难度。

    表控广泛应用于与各行业自动化控制领域,作为设备改造、产品研发、设备生产,对以下设备进行自动化控制:五金加工设备、包装设备、仪表机床、攻丝机、冲床、切管机、各种焊机、钻孔机、弯管机、截断机、铣床、水位控制等各种专用设备,以及各种非标设备的控制。

    采用表格设置代替编程,根据实际工作的需要通过表格设置可以实现:自定顺序、同时控制、独立控制、定时控制、手动控制、自动控制、暂停控制、全停控制、逻辑控制、位置控制、循环控制、单次控制、计数控制、超时报警、不到位报警、错误处理等各种自动控制功能。对伺服电机和步进电机控制,可以实现长度控制、角度控制、位置控制、速度控制、方向控制、定时控制、上电回原点、自动回原点、工作结束回原点和手动回原点等动作控制。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