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国产PLC的介绍 点击:309 | 回复:0



D_xx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4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9
  • 注册:2019年3月18日
发表于:2019-03-22 19:14:49
楼主

表控——无需编程的控制器

 

表格程序控制器——表控,采用表格设置的方式取代传统的编程方式,在应用中无需编程,显著降低了应用过程的难度,操作便捷、简单实用,人人都会使用作为设备控制或机电一体化产品配套的控制装置,广泛用于工业设备自动化领域有利促进工业自动化的发展及普及。

控制器采用多重光电及电磁隔离技术,抗干扰能力强,长期工作稳定可靠。采用表格设置的方式只需根据所需功能点击鼠标进行设置,显著简化了操作过程的难度,操作人员不需要具备专业技术,过简单设置即可实现所需的控制功能不熟悉编程的人员也能够轻松操作,及时解决新产品研发及生产实际中设备控制的需求。

表控可广泛应用于工业设备的自动化控制中,显著降低用工成本,使生产效率得到大幅度提高设备自动化程度的提高,利于降低企业对员工专业技术的依赖性降低人为因素对产品质量的影响,用设备保证产品质量及产品稳定性。目前表控产品广泛应用于气缸控制仪表机床控制等各行各业的自动化控制领域。

 

表格设置、无需编程、操作便捷、简单实用,十六个字概括了表控主要特点,它具有设置灵活的定时和程序控制功能,系列产品可选的输入、输出路数。具有循环、计数、时钟控制、输入开关控制、感应开关控制、脉冲输出步进电机控制、输入信号计数控制、程序行计数控制,输入及程序行控制的停止、单步和暂停等专用的控制功能及通用的程序控制功能。

 

特点如下

1、表格设置、无需编程,人人都会使用。

2、操作便捷、简单实用,易于普及推广应用。

3、提供为用户编制示例功能的服务,供应用中参考、修改和调试。

4、安装方便,具有安装固定孔和导轨固定两种方式。

5、多种型号可选的多路开关量输入、输出控制功能。

6、具有设置灵活的定时和程序控制功能。

7、具有各种输入开关控制及开关量传感器控制功能。

8、具有时钟控制功能(可选配时钟模块)。

9、具有脉冲输出多轴步进电机控制功能。

10、具有输入信号及程序行的计数功能。

11、具有输入及程序行控制的停止全部输出功能。

12、具有可选的输入开关控制的暂停功能。

13、具有辅助调试的单步功能。

14、可以连接触摸屏,操作简单直观,适合现场调试。

淘宝5.jp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