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工业门卷帘门拉不下来的问题 点击:167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9-03-21 12:52:18
楼主

工业门卷帘门是指通过电机滚动带动传动轴滚动,实现卷帘帘片的升降,上升时帘片卷绕在卷轴上,下降时帘片顺着导轨内侧滑下。通过遥控器的控制来实现门帘的上升、休止、下降动作。另有带断电手动开释系统,在断电的情况下可通过手动摇杆使卷帘门升降。

而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常常会碰到旭峰门业工业门卷帘门拉不下来或是推不上去的题目。导致这种情况发生的原因大多都是两边的滑槽长时间摩擦,有的地方可能破损了,所以不很好拉。再有就是卷帘门上面的弹簧可能有一边坏了,导致方向不正,也会出现不好拉的情况。

遇见上述情况,建议你先检查一下两边的滑槽,看看是否有坏损之处,然后拉一下门,看是不是工业门的方向偏了。如果滑槽或者藏在滑槽内门边没有坏的话,那就在滑槽内抹上黄油(因为黄油持久点)。如果还是不行,那就有可能是上面的弹簧坏了,建议找旭峰专业人员来帮您修理卷帘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