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MSM8916芯片开发资料 点击:74 | 回复:0



大麦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8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8
  • 注册:2018年9月11日
发表于:2019-03-20 18:01:23
楼主

高通MSM8916芯片开发资料


今天分享高通MSM8*16芯片的资料,本次有的资料是原理图,工作原理,设计指南,等多个压缩包的资料,满足您的开发需求,闯客网技术论坛关于高通的其他芯片资料还有很多,欢迎下载交流:613377058,以下是MSM8X16的简介和些许特点,想要更完整的资料可以在闯客网获取

 

MSM8X16引言

移动设备继续集成越来越复杂的功能,并支持更多操作频段,同时保持性能、板空间和成本。

MSM8x16(图1-1)及其ARM Cortex-A53应用程序可以满足这些需求。处理器——通过制造3G和4G高速,进一步扩展了大众市场的芯片组功能。数据和丰富的多媒体功能可供全球更多的消费者使用。这种多模式解决方案支持最新的空中接口标准,包括1Xev Dora、1X Advanced、HSPA+以及TD-SCDMA、LTE以及单SIM、双SIM双备(DSD)和双SIM双备(DSD)主动(DSDA)允许用户同时进行多任务语音和数据操作。新的MSM8x16利用高通技术公司(Qualcomm Technologies,Inc.)的空运和多媒体技术领导大大降低高性能移动设备的成本。

 

MSM8x16具有较高的集成级别,可以减少物料清单(BOM),从而节省板面积。这种集成电路的成本和上市时间优势将有助于推动无线宽带在全球大众市场的应用。

 图片1.png 

 

基于MSM8x16的无线产品可能包括:

1、语音和数据电话、智能手机

2、支持最新、最流行的操作系统

3、支持音乐播放器的设备和应用程序

4、照相手机

5、具有游戏、流媒体视频和视频会议功能的多媒体电话

6、全球定位服务的GPS、Glonass和北斗。仅支持三个波段。

7、无线连接–NFC(QCA1990)、蓝牙、WLAN和FM接收器(带WCN3620/WCN3660B)

 

MSM8x16的优点适用于每种产品类型,包括:

1、更高的集成度,以减少PCB表面积、上市时间和物料清单成本,同时增加

能力和处理能力

2、集成的应用处理器和硬件核心消除了多媒体协处理器,为移动设备提供卓越的图像质量和分辨率,同时扩展应用时间,高端应用的计算能力更高,长时间运行的直流节能时代

3、位置定位和导航系统通过WTR的全球导航得到支持。卫星系统(GNSS)接收机MSM8x16支持第8C代操作

4、单一平台,为所有市场领先的编和其他支持全球运营商部署的多媒体格式

5、使用创新技术降低直流电功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