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簧继电器正更多的应用于一些具有极高要求的领域或新兴市场 点击:60 | 回复:0



鞍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0帖 | 0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273
  • 注册:2018年12月28日
发表于:2019-03-19 18:54:06
楼主

干簧开关由因其密封的结构(玻璃体与金属间密封)使其不受任何环境影响,而某些机械开关和半导体开关受环境的限制,干簧开关技术是唯一能满足此类特定要求的,因此干簧开关的市场更加广泛。

干簧继电器作为一种常用的控制组件,可以用较小的电流来控制较大的电流,用低电压来控制高电压,用直流电来控制交流电,并可实现控制电路与被控制电路的隔离,在自动控制、遥控、保护电路等方面得到广泛的应用。传统的电磁继电器是利用输入电路内电路在电磁铁铁芯与衔铁间产生的吸力作用而工作的一种电气继电器,这种继电器体积大、动作慢、可靠性和寿命很有限。

DIL系列干簧继电器 KT系列高压干簧继电器

随着电子电器向小型化、微型化方向发展,对继电器提出了新的要求,干簧继电器作为一种新型继电器,在很多方面可满足这种发展的需要。

干簧继电器在电池充电、电动汽车、太阳能逆变器、医疗、测试与测量市场的应用知识冰山一角,它还能应用在:

汽车、电动及混合动力车

- 电池管理系统

- 电池调节

- 高绝缘检测

新能源-光伏系统

- 太阳能逆变器

- 配电

医疗设备

- 高频电刀

- 自动体外除颤仪

- 隔离功能

测试&测量

- 集成电路测试仪

- 自动化精密测试设备

- 多路复用器,高密度矩阵

本质安全

-电子、采矿、油气生产

-地热与地震仪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