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频电源厂家:变频电源安装对环境有什么要求 点击:83 | 回复:0



清逸之风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8
  • 注册:2018年12月10日
发表于:2019-03-19 16:31:46
楼主

变频电源对安装的环境有什么样的要求呢?很多电器产品对安装环境都是有要求的,是为了避免在使用对产品造成危害,变频电源也是一样,变频电源是一个对安装的环境要求非常高的电源,所以在安装的时候需要严格的按照它的要求去进行安装,这样才能够使变频电源在使用的时候能够避免故障的发生。下面是根据中港扬盛的变频电源安装环境的要求。

1、防止油雾、盐分对变频电源的侵蚀。

2、不管是变频电源还是其他电源都应该远离火源及高温,以防温度过高。

3、将变频电源置于通风良好,环境为温度0℃~40℃,湿度090%的地方。

4、请勿将变频电源放置在阳光直射,雨淋、潮湿、置于不平或倾斜之处之地。

   以上就是变频电源对安装环境的一些要求,在安装的时候一定要严格的按照要求来安装,这样的话就会避免一些故障或者安全隐患的发生。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