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昌电子诚邀您参加“EVInverter电驱方案发布会” 点击:460 | 回复:0



罗琪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
  • 注册:2018年9月19日
发表于:2019-03-18 16:32:08
楼主

作为新能源汽车三电技术(电驱、电池、电控)的核心,驱动电机行业正迎来整体规模的迅速扩张。在这一进程中,具备规模效应和技术优势的制造商们将更有机会迅速发展并扩大市场份额。

 

富昌电子联合合作伙伴 NXP恩智浦半导体、Bronze深圳青铜剑科技,共同发布符合功能安全基础的EV Inverter 电机驱动整套方案。

 

该方案基于NXP PowerPC SPC5744PSBC FS6500、隔离预驱GD31003款符合功能安全ASIL-D认证的芯片,能有效帮助中国客户加快开发速度、提升EV INVERTER 产品的安全可靠性,优化性价比并最终付诸量产。

 

如您对此感兴趣,我们诚邀您参加将在深圳召开的"富昌电子EV Inverter 电驱方案发布会""NXP汽车功能安全电驱技术研讨会"

1.jpg

届时我们将与青铜剑科技、NXP联合呈现,发布会三大看点:

·         现场方案样机实物大揭秘

·         EV Inverter 电机驱动整套方案特点、技术细节、未来设计规划

·         NXP原厂专家剖析方案内部元器件技术特点及优势

 

(当天日程参考如下)

2.jpg

 

请加入我们,一起对话

EV inverter技术革新的那些“神操作“。

 

就在2019 3 27 日,

深圳,期待着您的到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