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软件中Delete键无法使用如何解决? 点击:185 | 回复:0



xiang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22帖 | 1回
  • 年度积分:411
  • 历史总积分:3788
  • 注册:2018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19-03-17 17:35:54
楼主

  浩辰CAD软件操作过程中,当需要删除某个图元的时候 ,我们会采用E-空格,但是键盘上的Delete键,也是同样可以使用,只是有时候出现delete键用不了情况。

  

  这是什么原因呢?有可能是因为CAD系统设置问题。因为设置先命令后选择还是先选择后命令操作是不一样的。一般都是先选择后命令,也就是先选择对象再执行命令;而先命令后选择则需要先执行命令再选择对象。

  

  需要将设置修改为先选择后命令,具体步骤:工具-选项-选择-勾选“先选择后执行”,或者直接输入快速OP-空格,打开选项对话框。如下图:

  

  1.jpg

  

  我们在使用过程中,大多数时候是不会使用键盘上的Delete键的,因为CAD软件已经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删除图元的快捷命令,那就是E,选择好需要删除的图元,输入 快捷键E-空格,即可很方便地删除。只是有时候我们偶尔也会用到键盘上的删除键,如果出现今天我们讲到的这个问题,则可以考虑以上的解决办法。大多数时候我们也是采用先命令后选择的方式,也就是先输入命令再选择操作的对。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