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门控制系统保养工作的要点 点击:80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9-03-16 16:10:31
楼主

工业门控制系统的重要性,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因此对工业提升门控制系统定期进行保养维护这一工作也是必不可少的。下面,工业门厂家旭峰门业就来讲讲工业滑升门控制系统保养工作的一些要点。

排查线路

工业门控制箱内部线路复杂,接线端口众多,所以在进行保养维护时,一定要注意检查线路有无破损、断开的,接线端子是否牢固可靠,若线路破损轻微的,可以利用防静电胶条进行包裹,破损严重的线路必须及时更换。

检测气囊

安全气囊是保证工业门使用安全的重要保护装置,需要定期进行检查测试,测试的重点是检查气囊装置是否灵敏,气囊线是否有挂、卡现象,若安全气囊灵敏度不足的,需要立即调整气囊灵敏度至OK状态,有挂、卡的气囊线要将其整理干净。

其它检查

工业提升门控制箱内的指示灯、按钮开关、电压同样是保养的一大要点,定期检查确认控制箱指示灯是否正常亮起;按下按钮开关,工业门的门体是否做出相应动作;工业滑升门运行的电源电压是否稳定等,其它事项均需要一一进行检查确认。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