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涨轴安装在机械时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 点击:514 | 回复:0



dgtianj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3
  • 注册:2019年3月11日
发表于:2019-03-14 15:43:11
楼主


气涨轴安装在机械时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

     我们都知道, 常见的工业用滑差式气胀轴是由光轴和滑差套两大部份组成的,为了广大用户更好的使用气胀轴等系列产品,我们台机公司的研发工程师提供以下几点建议:

气涨轴套图2.jpg

1,东莞台机公司生产的气胀轴采用中央气压控制,根据新老用户机型可实现不停机在线调节,使轴上活塞顶出,制动每一滑差套使其滑键向外扩张,固定纸管(塑管、尼龙管等)。

2,根据充气压力大小调节每个滑差套的扭矩力大小,以达到分条线上每一卷材料所需张力的调节,使滑差套之间产生相对滑动,自动调节其线速度。

气涨轴套图1.jpg

3,由此东莞台机公司为用户解决机械滑差轴,普通气胀轴分条收卷时因材料厚度不匀张力不同的变化所产生的断条、松卷、脱卷等问题,避免了广大新老客户因此而造成的材料损失。


4,我们台机公司并且能在统一滑差气胀轴上同时收取大、小卷。收卷线速度较高。因调节气压可不停机进行,使机器适应范围及工作效率大为进步。

气涨轴安全夹头.jpg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谢谢!


文章由东莞台机-天机编写,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cifenzhidongqi.com/或http://www.dgtaiji.net/


更多相关技术问题或产品需求都可以“点击导航栏上的联系我们进行咨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