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丨智狼营销100%实战销售技巧培训——《客户维护五部曲》 点击:172 | 回复:0



jhghfdh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
  • 注册:2019年3月11日
发表于:2019-03-14 13:17:39
楼主

很多人认为,成交客户,签了合同打了款就是胜利,然而,智狼营销通过大量的实战经验总结:成交只是开始,更大的挑战在于如何让新客户变成企业长久的“拥护者”。而一个新客户演变成忠实老客户的漫长过程,通过实战经验总结,我们认为销售员一定会面临四大拦路虎:对手抢夺导致客户丢失、客诉难解导致合作终止、欠款不回导致对簿公堂、日常维护不周导致客情尽失。

微信图片_20190314124319.jpg 

因此,智狼营销设置了“客户维护五部曲”的实战内容,对正常合作客户及非正常合作客户梳理出了精准的分类标准、预判规则,对于客户可能出现或已经出现的订货周期不规律、客诉、欠款、丢失等情况,我们给与了实战性预判方案及解决方案。在这个过程中,客户维护五部曲要求销售员们同样需要牢记标准,执行完善可行的面访或电访计划,在执行过程中既能掌握大局,又能落实每一处细节,灵活运用方法,同时做好结果跟踪。在这个重视经济利益也更重视服务的时代,问题拦截、及时性解决方案、卓越的服务,将会为你的产品蓄势赋能,成为你的武器和机会!

微信图片_20190314124307.jpg 

我们希望这些实战性预判及解决方案,能够通过一对一培训的方式,输送到销售员的大脑,通过做好大局的把握以及细节的打磨,帮助他们找到开发新客户、维护老客户的信心、勇气、方法和灵感,让他们快速成长为对自我有要求、对企业有价值、对社会有贡献的新型销售特种兵!

 微信图片_20190314124330.jp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