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CAD母线槽设计软件进行编辑修改操作? 点击:79 | 回复:0



xiang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22帖 | 1回
  • 年度积分:411
  • 历史总积分:3788
  • 注册:2018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19-03-14 13:15:43
楼主

  浩辰CAD母线槽是一款以浩辰CAD2018为平台,绘制母线槽走向排布的专业软件。本篇主要和大家聊一下如何实现批量化、参数化、快速的对母线槽进行编辑修改。

  

  已经画好的母线槽,有时会需要进行单段、多段或者整体的一个修改。

  

  1.jpg

  

  1.单段修改

  

  2.jpg

  

  对于单段的母线槽修改,直接双击需要修改属性的母线槽段,弹出“参数编辑”对话框。

  

  编辑界面涵盖了选定母线槽段的系统和材料各项属性,尺寸大小,是否需要标注,以及分段数和开口方位等信息。

  

  每项参数均可按照需求进行修改,手动修改或下拉框中选择,修改后点击【确定】即可保存修改,三维视图将会自动按照修改调整。

  

  2.多段或整体修改

  

  对于多段或整体的母线槽修改,点击【母线槽编辑】菜单就可以弹出空白的“参数编辑”对话框。

  

  3.jpg

  

  点击【选择实体】按钮去选择需要修改的母线槽段,或者整体进行框选,选定区域后点击键盘空格或回车键进行确定,弹出“参数编辑”对话框,自动识别框选母线槽段的各个参数。

  

  4.jpg

  

  如果需要修改哪一项,就可以将对应参数的选框打钩,并修改其参数值,最后修改完成点击【确定】按钮,图中的母线槽参数就会修改。

  

  以上是关于浩辰CAD母线槽设计中的编辑修改操作教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