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锁何去何从?大华乐橙指纹锁K2新品给予准确答案! 点击:413 | 回复:2



大华乐橙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1月25日
发表于:2019-03-14 10:31:52
楼主

随着科技的发展,物联网时代的到来,人们越来越向往完全智能化的生活,就如同电影中显示的那样,在家门口一个按钮即可打开室内的各种电器。而作为智能家居入口的智能锁理所当然地在这个物联网风靡的时期毅然崛起。据国家锁具行业信息中心估计,到2023年,全球智能锁产业规模将达5000多万个单位,而中国将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国家。据《2017中国智能锁应用与发展白皮书》数据,中国市场渗透率仅为2%。这意味着,中国市场还有巨大的潜力可挖,预计2020年,国内智能锁的销量将有望超过3200万套。由配件供应商、技术支持提供商、智能锁制造商、物联网技术公司和安全公司组成的智能锁产业集群将创造1000亿元的“大蛋糕”。由此可见,智能锁这个行业如今正是蓬勃发展的时期,前景无限。


行业发展情况复杂,智能锁何去何从


然而在智能锁行业如日中天的发展中,亦展现出了不少的行业问题。在智能锁行业急速发展的背后技术人员能力不一,水平参差不齐等问题日益凸显;行业标准化生产下,智能锁在外观、零部件、功能等方面同质化现象日趋严重,大品牌产品成了一块被抄袭的“唐僧肉”。行业混战背景下,智能锁企业唯有创新才是发展正道,才能在满是荆棘的道路上开辟出自己的道路。


抓住发展时机,大华乐橙指纹锁稳定发展


发展至今,指纹、密码、IC卡已经是智能锁的基本功能了,该如何创新发展呢?对于这个问题,大华乐橙指纹锁给予了正确的发展导向。2017年,大华乐橙智能锁在智能锁行业百花齐放的背景下推出了一款K4S乐橙智能云锁,它在普通智能锁指纹、密码、IC卡的基础上,将智能锁与物联网紧密联系起来,通过APP管理,实现信息推送、家居联动、远程门铃、远程警报等功能的统一,防盗系统较之市面上的智能锁更胜一筹。在K4S推出之后,大华乐橙指纹锁并未安于现状,而是对行业市场紧密关注,时刻掌握行业发展的潮流方向,顺应市场需求,于同年十月推出了K4S的外观升级款K6款,超薄曲面的时尚外观迎合年轻消费群体需求,在市面上红极一时。


瞄准行业市场,大华乐橙指纹锁积极创新


经济发展使得社会流动人口剧增,盗窃、入室抢劫等社会治安问题屡见不鲜,居家安防广受关注,在此背景下大华乐橙于2018年七月推出了乐橙视频云锁K5。与K6相比,在锁体方面,以防撞、防撬、防锯的超B级锁芯三位一体全方位保护门锁安全,安全省心;在家居联动方面,增加可视化对讲功能,即便身在千里之外,家门状况亦皆有所知。


精湛工艺、时尚科技,大华乐橙“锁”向披靡


2019年新春之际,大华乐橙指纹锁再推新品K2智能指纹锁。相比于前几款,全方位升级的K2智能指纹锁更能博得人们的眼球。在安全方面,大华乐橙K2智能锁火力全开,运用了人体红外活体指纹技术,彻底杜绝电容式传感器的假指模欺骗;防复制加密卡片、虚位密码防记忆偷窥、连续3次错误密码或连续5次错误卡片或连续8次指纹即锁定系统3分钟的安保模式,为K2的安防提供多重保障。在外观方面,大华乐橙K2智能指纹锁亦不输于他人,直板简约设计及IML覆膜拉丝技术瞬间提升门锁质感,符合人体工学的22°斜面设计让开锁更方便,高强度的锌合金以及表面的纳米级电镀的保护壳历经长达96小时的盐雾试验,防腐抗击性能首屈一指。高颜值、高性能让大华乐橙K2智能锁无“锁”畏惧。


在一路向前、勇攀高峰的道路上,大华乐橙智能锁不屈于行业现状,朝着便利人们生活,增加人们生活安防系数的方向奋勇前行,积极思索创新,以科技作为武器,站在行业巨人的肩膀上顺着时代的潮流前行。相信在大华乐橙智能锁前赴后继的创新中,青出于蓝的大华乐橙指纹锁K2也将为智能锁行业的升级发展添砖加瓦!





流弹浪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5
  • 注册:2019年3月21日
发表于:2019-03-22 13:41:24
1楼

家里刚刚使用了大华乐橙的智能锁,挺好用的

武汉王工

  • 精华:30帖
  • 求助:95帖
  • 帖子:5269帖 | 87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83
  • 注册:2020年5月25日
发表于:2019-03-23 07:51:33
2楼

智能锁好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