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测厚仪系列产品优势 点击:65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3-14 09:56:18
楼主

  在线测厚仪系列产品,采用我公司自主研发的计算电路上位机及采集平台,并配套以我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高精度激光位移传感器及多种超高精度的进口激光位移传感器,对各种环境的板材厚度均能在线测量。

 

  在线测厚仪是高质量的厚度测量设备,保定市蓝鹏测控科技有限公司针对高温、高湿、震动、抖动、电磁等各种恶劣环境进行了专门设计。最高测量精度达到0.5μm,测量频率1k-10k Hz,能测量温度高于2000℃的高温物体。


  激光测厚技术为一种非接触厚度测量系统,它能非接触、无磨损在线厚度测量金属、塑料、橡胶、木材、纸张或者其它材料的带宽、薄膜、薄带、平板等。离线测量厚度,或在生产线直接监测厚度尺寸,及时提醒工作人员,保证板材在规定厚度尺寸内检测。


  激光测厚仪适用于各种冷热轧带钢、钢板、铝板、铝箔、铜板、铜箔、转炉内衬、木材、食品、精密器件、电路板、电池极片等,各类纸板、橡胶片、橡胶膜、橡胶轮胎、塑料板材、布、玻璃等透明及非透明柔性板材的厚度在线测量监控。激光测厚仪分为接触式测厚仪与非接触式测厚仪,从而对各种不同需求的板材进行测量。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